close

再一次..我還是會覺得空盪..雖說.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樣
越是告訴自己..似乎所承受的越重..
如果說..真的很想就這樣要你一直陪著我.算不算是種奢求
對我來說..是的..所以說不出口..
如果不怕自己負擔不起..誰願意一個人過
如果不怕傷害之後的痛..又何須假裝灑脫
妳說的沒錯..我不懂你..說到底..
八年..也許還不如你家樓下的警衛伯伯懂得多
不過是真的會想妳..不敢說..
不過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不敢說..
不過是真的喜歡你不敢說..
也許在你看來應該不算什麼..
不瞭解妳..我可以用時間慢慢摸索
但是我瞭解自己..妳呢?
告訴你以後呢?究竟是失去還是得到更多?
這是個沒有答案的問號才是..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有一種人..說了之後...
會愛的很多很多..很濃很濃
你也談過幾次真心..你應該懂.
愛成傷痛的折磨..愛過之後的落寞..
這些天..哪怕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沉默是痛..說了之後也是痛..
頭一回..在說與不說的相處模式..
進退之間..似乎沒想像中容易..
你贏了..我成功的淪陷失據..
不用排隊..也許就沒這些問題才是..
所以..一直以來.我討厭排隊..
醒來之後..讓離開去休息..讓思念陪我繼續..
帶不走人.至少..我會把偷來的照片
帶著一起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