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幾個年頭..

早以忘記何謂追求?又什麼叫做接受...

洗練了幾場失落..

真相仍舊如此不堪..人性亦是怎般脆弱.

有人輕輕的無心撥弄..

有人沉沉的刻意承受..

或許是消磨.或許是需求.

也或許是不成文的理由藉口..

這個遲來的寒冬.一往如昔..

房間儘是菸頭.咖啡.電腦.

和一個不算老的老頭..

日復一日的拉鋸著.

今年特別長的年假..幸好有妳..

雖不知這樣的曖昧不明.

是否算得上窩心.稱得上心動.

哪不管會有什麼樣的動機.

哪不管會成為怎樣的結局.

由衷的.我很想抱住妳..

大聲的告訴妳..謝謝妳..

問我想妳嗎?問我是否在等妳?問我是不是喜歡妳?

............年輕時代的話語..

我想..永遠我都不會告訴妳~~

流沙..旋得好急.

急得讓人暈頭轉向.

急得分不清是逆流亦或是順流.

越是靠近.越是兩極..會是悲劇?或是喜劇?...

那個妳..什麼樣的妳才是妳~

那顆心..什麼樣的衝擊才稱為動心?

有了擁有.便會擔心失去.

有了珍惜.便能增添猜忌.

關心纏綿著在意..分離糾結著孤寂..

隻字片語..說不出口的是我也是妳..

然...

2009的第一季.

因為妳..我想..我會去回憶.一直一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