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故事總會有那麼一段.讓人印象深刻的精采..
只是各自各精彩..誰都不願意沒有對白..
若然..今日的相遇.排演的是結局..
深信..曾經參予的自信..往往比過客的描述
更加生動美麗..越是悲悽..越是美麗..


如果是我跟妳..你想演什麼樣的戲..寫什麼樣的結局..
你的故事裡..所有人物..
像..是失去靈魂的傀儡..看不出七情與六慾..
像極了臨時穿插的鬧劇..遺漏了開場與句點..

像..上層的那一行空白..只能等你慢慢的寫..


如果是妳跟我..我想演什麼樣的戲..寫什麼樣的結局..
有..一雙握不緊的手..無法掌握.也無法掙脫..
有源頭.卻問不出理由..有因卻結不出果..
有感動..卻遺忘在145個字之後..
妳說..妳搖頭什麼也沒說..
妳寫..妳卻填上此題無解..
我如何摸索??  .......
誰能讓妳不揮手不搖頭.認真寫完145個字之後的段落..


~~待續...寫完後..記得通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