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年..

心中的初衷.

原以為能亙久不變.

從南到北.

從無知到老成.

從年少到滄桑.

每一場邂逅.

總以你給過的身影.

從身高.

從長髮.

從身形.

無一不依你給過的種種去尋找.

而今.

你拿前男友來當隱私

你拿前婚姻來當藉口

你拿我的心來當粘板

每句說過的辯解像刀

每個沉默的真相像刺

每場爭執的原罪像火

都以你自己為軸

都以舊情人護航

都以前婚姻敷衍

十五年折磨

我愛過的

我痛過的

我尋找的

我失去的

我放棄的

我歡笑的

我最愛的

我等待的

那個你....

蕩然無存...

看來....

避風港還是只能是避風港....

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