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某一天..我們就這樣相遇..

然後..各自什麼都不曾留下.為彼此留下一團疑問

怕自己會忘記.所以我帶走了記憶

怕自己會忘記.所以把他放在這裡

怕自己會忘記.所以我才格外珍惜

怕自己會忘記.所以寫下點點滴滴

怕自己會忘記.所以刻意留下距離

我會一直存在著.在若干日子後.當你又需要我時

相信我..我不曾離去.只是換一種方式來在意

相信我..我不曾離去.只是用其他心情來交集

相信我..我不曾離去.只是讓時間來做為延續

相信我..我不曾離去.只是將一開始寫成日記

相信我..我不曾離去.只是等你不再活在回憶

彼此..都不需要刻意去提起這個故事.

如果我們都真的非常的用心.守護好這個秘密

哪怕是時間過得再久..我們會刻意安排相遇

叫好的電影..不一定都是座無空席...

賣座的電影..總是會因此開拍續集...

我們都是導演.也是編劇..

全看我們自己..再演一次..是否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