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看著你從我眼前出現..就已經知道總有那麼一天你會不見
當我正想著要陪在你身邊..卻發現只剩我一個人呆在方框裡面
當我有你陪著的任何時間..哪管黑夜白天有你在就不覺得疲倦
當我開始悄悄的偷走照片..似乎已經說明你即將消失在我眼前
當我只能看著照片去思念..竟查覺我的世界只剩下這個小房間
當我一夜一夜等著你出現..只看見自己只能像這般的沉默不言
當我知道距離已越來越遠..才突然開始喜歡那濕淋淋的下雨天
當我看著你走出我的世界..請記得要讓自己比現在更快樂一點
當我縱使有千百個不甘願..也會揮著手一直到你消失在地平線
想起時...讓人最想見的還是那張嘟著嘴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