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次.別再叫我名子..
他會讓你看到過多的脆弱
清楚的..我知道自己一無所有..
所以.就連作夢也得藏藏躲躲..
我很認真的用心感受..
既然什麼都說不出口..
如果你願意懂..
在這的每字每句都帶著無數的寄託.
絕非是匆匆去留..
我不是作家..寫的也並非小說.
在這個角落..
我只是藉此抒發著自己不堪的脆弱..
真正的感動..
一次的生老病死當中..一次也就足夠..
每個人總會藏好自己不願人知的種種..
總是躲不開你的好奇追問.一一的顯露..
什麼時代..這個年頭..怎還有人這般守舊..
那應該只剩下我吧..藉著文字來抒發解愁..
下雨了..我莫名的去看了一下好樣的天氣..
心裡難免又犯了嘀咕..
我想著雨..就下雨了..
如果告訴妳..我一直想著妳..
那是否..我便能看見妳..又妳在哪裡..
好些天..沒有你的下落..
只不過是想讓你知道..有人..
從來沒有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