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夜不成眠的午後..竟然無法判斷.    
這是困擾?還是喜悅?
每日累積的種種..到底為何?
逐漸溫和的空氣.也讓人頗為沉悶..    
想著..
你要的是什麼?      
躊躇著什麼?      
你追尋的是什麼?    
我期盼的是什麼?
幾日下來..似乎受到影響的.        
只是我的作息.我的思維.我的步調....
點起菸..無來由的笑了出聲....
竟然..我拼湊不出一個樣子..
竟然..為這個模糊的身形..
竟然.我不知所措慌張..
竟然..告訴自己這是有可能的..
我該扮演著何種身份.從你身後出現...
又該將你的言語..認真幾分?
也許..
我該完全的放鬆..整理好思緒..
再去探索..一切的一切..
此時..
你的房間裡是空的..
我的疑問卻是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