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

我總這樣的重複這個動作.

看著一個永遠不變的身影.

看著.看著...

我想..我會笑得開心..

看著.看著...

我想..我想越走越近..

看著.看著...

我想..妳到底是否知情..

看著.看著...

我想..多久能聽到聲音..

看著.看著...

我想..焦距模糊了身型..

看著.看著...

我想..還剩下多少自信..

看著.看著...

我想..總會是一片寂靜..

看著.看著...

我想..留著這曖昧不明..

看著.看著...

我想..朦朧之間的機靈..

看著.看著...

我想..離去時才看得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