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一點..

不成眠..

夢不相連..

埋藏十三年..

二十四筆緣淺..

不落聲息間淪陷..


攤開手..才發現深夜仍是一個人睡

張開眼..才發現夢醒依舊一身疲累

打開窗..才發現結局始終一成不變

我的日..

我的夜..

我的世界..

妳的心  誰憐?

妳的情  誰眷?

妳的慟  誰給?

再一回 以為你會為我再寫一生一回..

在一回 以為你會為我再譜千心玫瑰..

給了誰?? 撫媚

給了誰?? 依戀

給了誰?? 心醉

我的日..我的夜..我的世界..

我失落的四千多個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