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刻起..應該再不會聽見妳的聲音...
說著今天的瑣碎.說著平日的怨懟..説著自己的生活點滴..
解鎖..打一開始.鎖裡面藏的.便是一種難以置信
而非事情發生之後的閒言閒語..而儘是預料好的悲劇
一直以來..質疑的是自己而不是妳才是..
似虛若實的感覺..千百個是與不是.不停的刺激著每條神經
無法反擊..無法抵禦..只能任自己精疲力盡..
曖昧不明最美..又是哪個笨蛋的名言..
應該成功陷害了不少人..今時..又多了一個
從來就不相信.我比別人幸運..卻能這樣陪著你
從來就不相信.我比別人銘心..卻能一直朝你靠近
更是從來沒相信過.會在與你相遇
只是想要你知道..我沒有質疑過你
沒相信過的是自己..
問號是從一開始就畫上去的..
只是一直沒人告訴我..
我可以放心的享受..我不用再問為什麼..
只是一直沒人告訴我..
對你我做對了什麼..對你又做錯了什麼..

愛情故事能終生保固..誰願意停停走走..
兩人世界能過到永久..誰願意孤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埋葬昨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